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桃源街道开展线上禁毒宣传,向更多居民普及禁毒知识

时间:2023-01-3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桃源街道办事处面向各社区居民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活动,通过线上发布禁毒宣传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向更多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引导居民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价值观助力完善毒品预防教育体系,筑牢禁毒工作根基。

  活动中,桃源街道禁毒社工在居民微信群发布禁毒宣传视频,讲解新型毒品的伪装形式,并设置互动问答环节,引导居民线上参与,学习更多禁毒知识。观看禁毒视频后,居民纷纷在微信群留言,表示深受触动,以后将加强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争当禁毒宣传“代言人”,提醒亲朋好友远离毒品。

  在禁毒知识互动问答环节,禁毒社工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居民进一步了解识毒、防毒技巧,做到不种毒、不沾毒、不涉毒。

  此次线上禁毒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有助于引导他们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努力在家庭与社会中构筑禁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