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后海社区心理卫生健康教育讲座活动获点赞

时间:2023-01-20来源: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日前,粤海街道后海社区工作站活动室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场以“后疫情时代,如何应对焦虑与自责”为主题的心理卫生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该活动由南山区医疗集团后海社康精防社工段丹凤与粤海街道精防专干一起,联系粤海街道心理咨询师,为精防患者家属和居民进行了一场心理卫生健康知识宣教和身心减压活动,近30名社区居民参加。粤海街道心理咨询师王黎,带领大家以全体互动的减压活动开场,现场热烈欢快。王黎向居民宣教了心理健康知识,居民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与互动。

  居民们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心理健康知识素养,学习到了合理的身心减压方式。活动结束后,居民朋友们还领到了粤海街道准备的精美礼品和后海社康提供的防疫香囊及中草药包。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