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开展17场送春联贺新春活动 翰墨飘香奏响癸卯年序曲

时间:2023-01-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粤海街道辖区居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连日来,粤海街道办事处结合群众需求,举办2023年“翰墨飘香,春满粤海”送春联贺新春活动,奏响癸卯年的序曲,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据悉,该活动包含粤海街道主会场及下辖16个社区分会场,共计17场送春联活动,服务居民超6000人次。1月14日上午,街道主会场活动在粤海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对联、“福”字跃然纸上。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们在领取到了心仪的作品后笑脸盈盈,部分居民还喜获新春福袋。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捏面人、棉花糖和新春场景拍照打卡区域,为居民呈上了一场家门口的传统文化盛宴。一个个精致的作品跃然指尖,形态各异、活灵活现,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甚至童心未泯的“大朋友”观赏、领取。

  活动年味浓浓,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