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快递小哥领取实用物资“福袋”

时间:2023-01-19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更好地凝聚和服务新业态职工群体融入城市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推动新业态职工群体保供保畅和自我防护两手抓、两不误,近日,招商街道总工会在水湾1979暖蜂驿站开展了一次新业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向50余名外卖配送员、快递员送上口罩、医疗包、消毒洗手液等丰富实用的物资,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为千家万户的便利生活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越来越顺利、生活越来越幸福。
        职工们拿到暖“新”福袋后都喜笑颜开。一位在招商街道辖区工作多年的外卖小哥感慨地说:“这些东西都很实用,谢谢工会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温暖!”
        据介绍,新的一年,招商街道总工会将以党建引领,以多项精准高效的暖“新”服务为抓手,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参与进来”,动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