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街道围仔社区举行项目总结表彰会:规范志愿服务 推进社区自治

时间:2023-01-1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规范社区志愿服务、激发志愿服务活力,推动志愿服务赋能助力社区治理,近日,在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蛇口街道围仔社区举行“规范志愿服务,推进社区自治”项目总结表彰会,25名社区志愿者骨干代表参与活动。

  据介绍,2022年,围仔社区开展“博爱人间,义暖家园”社区志愿者社区治理培育项目,共开展志愿者活动9场,组织266人次参与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尤其是高龄独居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在社区营造了和谐共建、互助友爱的氛围。该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促进社区志愿服务提质升级,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当日的项目总结表彰会通过PPT回顾项目开展成果,展现志愿者普通而不平凡的助人点滴,总结社区过去一年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此外,社区还表彰优秀志愿者25人,并组织志愿者代表分享心得感受。
       “此次活动激励志愿者继续投身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获得感。”围仔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