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绘出“我眼中的楼栋长”

时间:2022-11-1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我眼中的楼栋长,需要有足够的耐心,能服务身边人。”“我眼中的楼栋长,他们既能独立调解社区邻里矛盾,还可为居民开展多种服务,促进社区和谐。”日前,在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举办的楼栋长技能练兵之“工作职责我清晰”活动中,数位楼栋长展开热烈讨论。当日,30余名社区居民楼栋长、党员楼栋长和物业楼栋长参与其中。大家在讲师引导下,通过绘画“我眼中的楼栋长”的形式,对楼栋长身份、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在讲师的讲解下,大家对居民楼栋长、党员楼栋长和物业楼栋长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知晓在清晰工作职责、畅通沟通机制后,才能更好凝聚合力,更好发挥不同人群楼栋长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

  下一步,社区还将围绕“双楼栋长之间有效沟通”“如何与居民建立关系”“社区活动策划演练”等主题,举办多种形式技能练兵活动,切实发挥双楼栋长在基层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