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粤海街道居民做花灯线上分享喜悦

时间:2022-09-3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增强亲子间、邻里间的有效沟通,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名海社区等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了线上手工花灯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将制作手工花灯的材料发给大家,并耐心指导大家利用彩纸、剪刀、胶水等工具,自己动手,通过剪、贴、挂等方法投入到手工创作花灯中。有的动手能力很强,很快制作完成;有的小心翼翼,认真学习制作技巧;有的亲子家庭一起观看视频教学,让孩子动手制作,在孩子遇到困难时候,父母协助完成。不一会儿,玉兔、月亮、双鱼等各式各样的花灯制作完成。大家相聚在线上,在观赏摆弄花灯的同时还给手里的花灯取了灯名,大家开心地笑着,拍照留念,分享在微信群,并将这份喜悦分享给家人朋友们,祝福大家团圆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