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信访局传达学习南山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4来源:南山区信访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113150450.jpg

  1月12日下午,南山区信访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南山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继续紧紧围绕南山区中心工作,围绕“提质提速提效年”不懈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信访主力军作用,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集中力量实施党建引领等八大行动,坚定不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提升城区竞争力,坚定不移提升城区品质,坚定不移提升城区软实力,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上,全体党员还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迎接更艰巨的任务、更严峻的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