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会计核算中心举办公办幼儿园会计集中核算启动会

时间:2022-01-11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近日,区会计核算中心举办公办幼儿园会计集中核算启动会,中心副主任张霞玲主持召开,相关科所负责人及全体公办幼儿园主办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主办会计集中学习了中心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与职业操守,深刻领会“把好关,做好服务”服务宗旨。接着,相关科所负责人对公办园会计集中核算的报账流程、岗位分工和重点工作内容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强调财务人员要遵守的职业道德,工作中要严格履行保密等要求。最后,培训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对各主办会计提出的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指导点拨。

  会末,张霞玲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启动会议,标志着公办园财务工作正式纳入集中核算管理。在后续的工作中,各主办会计要不断地学习业务知识,严格按照统一报账标准,为公办幼儿园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优质的会计核算管理服务。

区会计核算中心举办公办幼儿园会计集中核算启动会1.png区会计核算中心举办公办幼儿园会计集中核算启动会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