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常务副区长李小宁调研全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1-26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日前,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和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局成立以来的职能整合、人员编制、机制体制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李小宁详细了解了全区安全事故、应急物资储备、危化品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对区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小宁指出,目前已进入年底收官期,也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全局上下要保持头脑清醒,在思路上要做到“三个一";即: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一条红线;树立“发展必须安全,安全服务发展”这一理念;确立“建设湾区一流的、更高水平的安全城区”这一目标。

  李小宁强调,区应急管理局要充分发挥区安委办、区应急委办等统筹协调作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今冬明春防控到位;全力以赴确保年底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守好基本盘、主阵地;积极主动做好各项考核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和提升;狠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三大基础工作,做到风险防控到位;编好编实“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系统谋划和推进未来五年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强区战略优势,强化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实现“科技强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