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水务局开展9月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9-25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VE`~Y]UGC)1DIJBKN_]@2RJ.png

  9月24日,南山区水务局开展9月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共同参观深圳市华侨城湿地公园。

  深圳市华侨城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68.5万平方米,拥有大面积的红树林群落和100多种珍稀鸟类,是中国唯一地处现代化大都市腹地的滨海红树林湿地公园。当天上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党员、团员同志们走进自然气息浓厚的湿地公园生态展厅,认真了解湿地公园的前世今生,了解黑脸琵鹭和鸬鹚等候鸟的习性,并聆听各种动植物的故事。紧接着,党员、团员同志们漫步在湿地公园“绿道”,园内处处鸟声啾啾,翅影翩翩,水色天光交相辉映。

  当天的活动,让党员、团员同志实地感受了南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激发党员、团员同志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绕城,金山银山筑城”理论,为巩固提升水污染防治成效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