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应急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灿伟主持召开南山区2024年道路交通事故“双盲”应急拉动演练复盘会

时间:2024-03-19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区应急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灿伟主持召开南山区2024年道路交通事故“双盲”应急拉动演练复盘会,区应急委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寒、区宣传、交通、公安、交警、卫健、环境、水务、消防等单位及沙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1.jpg

  会议通报了本次“双盲”应急拉动演练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演练中暴露的问题及相关整改措施的汇报,并对“双盲”应急拉动演练进行了总结。

  刘寒表示,本次演练过程中仍存在应急准备不充分,前期投入力量不足,指挥协同不到位等问题。各专项预案牵头单位要加强应急预案培训,加快应急力量建设,进一步提升应急指挥能力。

2.jpg

  李灿伟强调,本次演练各参演单位快速响应,密切配合,高效完成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各单位要针对演练中出现的现场管控不足、交通疏导不畅、指挥协同不够等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形成有效合力。要继续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以练备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