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召开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5来源:南山区教育局

分享到:

  近日,南山区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在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一小报告厅召开,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坚、副院长石义琦参加会议。

  会上,陈坚做题为《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共绘南山教育新蓝图》的讲话,他回顾了2023年南山区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绩——成功入选教育部“信息技术支撑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试点区并顺利开展第一学年测评,积极推进教育部“基于教育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工作,正式发布“南山区教育数字化赋能创新人才培养五项行动”。此外,南山教育信息化和数字化的经验,在国际国内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陈坚指出,教育信息化、教育数字化一直以来倍受国家重视,南山教育将在2024年实施“520”扩优提质行动,以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教育创新发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最后,他要求全区教育信息化工作者团结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进南山区教育信息化工作和教育数字化转型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将各类信息化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为提升南山区教育质量贡献力量。

  石义琦以《探索教育数字化新赛道,推动智慧教育城区建设》为主题,回顾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南山教育信息化工作,并部署了新信息化学期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403051031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