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灿伟主持召开应急管理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05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上午,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灿伟主持召开应急管理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bb.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监测预警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AA.jpg

  李灿伟强调,一是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回头看,约谈近两年事故责任企业,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验评估,重点关注违法违规行为多、生产环节风险大的企业,定期对相关企业进行抽查检查。二是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风险研判,层层动员部署,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全力以赴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三是提升“一个中心”监测预警指挥能力,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主动适应科技信息化发展大势,不断提高信息数据融合共享、实施精准管理,推进应急管理监测预警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抓紧研究制定辖区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方案,紧盯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交通事故风险,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治本之策,系统防范化解涉电动自行车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