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多部门联合举办南山区居民家庭优质用水高效节水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3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2023年5月14日-5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5月17日,南山区水务局联合粤海街道、区疾控中心、水务集团南山分公司前往海岸明珠小区举办南山区居民家庭优质用水高效节水宣传活动,向市民免费发放节水器具。

1.JPG

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节水器具使用方法

  活动现场,区水务局、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布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册、节水器具等形式,向居民介绍了家庭常见节水型器具,节水器具水效等级及用水效率判定标准,以及正确饮水观念。水务集团重点宣传了相关用水惠民政策,并通过用水问卷调查收集居民关于集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妥善解决居民提出的问题及困难。

2.JPG

  通过此次深入小区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群众加强用水管理,营造居民节水氛围,推动城市用水节水工作走深走实。

3.JPG

工作人员发放节水爱水宣传册

4.JPG

工作人员为居民解答家庭用水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