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22年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17来源: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2022年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2022年各项工作亮点,明确2023年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奔跑开局的奋斗之姿”实干笃行、砥砺奋进。

  2022年,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大力实施南山住建领域“十大行动”,全力以赴助力经济发展,实干实效增进民生福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继续实施“十大行动”的基础上,重点聚焦住有宜居、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工作任务,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住建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团体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