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南山区水务局开展水务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3-03-14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水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有效预防辖区水务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扎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目的安全防范工作,3月9日,区水务局党组成员、水污染治理中心主任王涛组织局执法科、局安全监管科、水污染治理中心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水务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图片1.png

  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南山区第二阶段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二期)施工总承包(III标段)枫叶公寓施工现场和光大村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临时用电、高处作业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通过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联合执法队伍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及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工作。经过现场检查,联合检查组对项目内的安全生产措施予以肯定,并督促继续保持。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落实,联合检查组将持续跟进整改情况。

图片2.png

  接下来,南山区水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水务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并积极联合多个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