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大学习 大练兵 大提升——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拉开2023年财务人员培训序幕

时间:2023-02-28来源: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山迈开高质量发展新步伐的关键一年。为加快落实区委区政府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发挥专业优势,以“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作为中心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题,奋力为我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干事创业提供水平更高、质量更优的会计服务和财务保障。

  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用一场高质量的“会计大讲堂”拉开了今年学习的序幕。全体主办会计集中学习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行政单位财务规则》、政府集中采购最新文件等,紧跟会计核算规则变化,在学习中相互分享、交流,集思广益、取长补短、提升能力。连日来,中心“送课”到各公办中小学校、桃源街道办事处,宣讲新财务制度政策,解答日常报账疑难问题,座谈沟通交流意见,变“单向输出”为“双向奔赴”,共同打造财政资金安全支付的“双保险”。

  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抓学习、补短板、强业务、促提升是今年的主要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财政资金支付安全的重要性愈加凸显,我们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提升能力,才能在会计核算工作中保有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见叶知秋的敏锐直觉、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开拓创新的进取锐气、遵守纪律的底线意识,牢牢稳住财政资金管理的重要一环,更好地为我区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细落实“保驾护航”。

大学习 大练兵 大提升——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拉开2023年财务人员培训序幕1.jpg大学习 大练兵 大提升——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拉开2023年财务人员培训序幕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