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审计局召开南山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情况审计项目进点会

时间:2023-02-26来源:南山区审计局

分享到:

  2月21日下午,南山区审计局在南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南山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情况审计项目进点会。南山区审计局领导邱梦凯同志、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单位南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南山区财政局及8个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及工作纪律要求。被审计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从制度建设、审核管理及资金使用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南山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专项资金的情况,同时表示主动接受审计监督,积极做到边审边整改,全力配合审计组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会议结合新时期审计工作定位和职责,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支持配合。二是审计组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三是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有关信息,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11111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