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审计局积极推进“两统筹”召开“三合一”审计项目进点会

时间:2023-02-26来源:南山区审计局

分享到:

图片1.png

  南山区审计局积极落实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的工作要求,着力加强“经济责任审计”与“部门预算审计”等不同类型审计项目的统筹融合和相互衔接,2023年2月20日,南山区审计局四级调研员邱梦凯带领审计组一行赴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了区住建系统“三合一”审计项目进点会,包含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区住房和建设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等3个审计项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刁春德、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廖敏军先后对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全力配合审计组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邱梦凯感谢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及配合,同时向被审计单位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审计工作;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完整提供审计资料;三是做好对审计组执行各项纪律、审计现场工作作风的监督。同时,还要求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做好3个项目的统筹谋划,做到项目联动、时间协同、成果共享,避免重复审计,消除监督盲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