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青岛市即墨区应急管理局到南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3-02-23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即墨区应急管理局副处级干部袁清华、四级调研员李连磊带队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现场工作调研。区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穆海涛,南头街道应急管理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展示了区应急管理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信息化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实践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应急管理领域相关业务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借鉴,共享心得经验。

  同日,调研组前往南山区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参观,逐一体验馆内各项安全教育培训设施,调研组表示,体验馆应用科技手段与安全教育相融合,突破传统学习教育模式,具备极大创新性,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调研组前往粤海街道麻岭应急管理服务站现场调研应急处置队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站场站建设、队伍备勤、物资储备、设施配备及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对我区基层应急队伍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