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设分会场参加全省森林防灭火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3-02-03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总结春节期间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分析春节后期特别是元宵节期间的全省森林火灾风险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森林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南山区设分会场,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寒及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森防指办公室通报了2023年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省林业局对春节后期森林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气象局通报了春节后期森林火险天气特征。惠州、河源、韶关市森防办结合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汇报了春节后期加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措施。

  在区分会场上,刘寒结合我区实际,对森防工作作出重点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依职责开展各项森林防灭火检查工作,紧盯元宵节等重点节假日期间森防工作,做好常态化森防巡排查与野外火源管控,全力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