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财政局春节前夕慰问挂点社区老党员并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28来源:南山区财政局

分享到:

  新春佳节前夕,南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军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剑华同志分别带队到财政局挂点的南山街道风华社区、向南社区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去节日问候,传递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到达社区后,财政局领导首先督导检查了店铺消防安全、电动车停放、工地施工安全等工作。吴伟军同志表示,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259531873.jpg

  随后慰问了社区老党员,财政局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建议和需求,并送上新春佳节祝福。老党员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区财政局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社区工作,为年轻党员们做好表率。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区财政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践行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宗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12028278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