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党建引领水政执法,守护南山美丽河湖

时间:2023-01-18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加强南山区河湖执法力度,强化执法人员守护南山美丽河湖观念和意识,切实维护辖区河湖生态安全,2023年1月16日,南山区水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水政执法人员与河道管理部门及运维单位,开展新年第一次“党建引领水政执法,守护南山美丽河湖”联合巡查河湖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党员、执法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25人次,分别对龙井河、老虎岩河、寄山沟、白芒河、麻磡河及大磡河流域开展巡查,并对麻磡水质净化厂水质净化情况进行检查。巡查过程中,河道管理部门详细介绍了相关河道流域相关情况,大家实地检查了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未发现涉河违法行为。

  通过组织对辖区河湖的专项巡查,水政执法人员对相关河道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更好守护南山美丽河湖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区水务局将常态化开展“党建引领水政执法,守护南山美丽河湖”联合巡查河湖行动,在全力保障辖区河道安全的同时,努力提高辖区河湖的观赏性,为市民打造水清岸绿的美丽河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