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主办会计集中轮训活动

时间:2022-11-25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近年来,财经法规不断更新变化,为确保中心主办会计及时更新财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近期,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主办会计集中轮训活动,力求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财会队伍。

  为确保轮训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轮训计划。在此次轮训中,中心邀请了高级会计师为大家讲解账务处理问题以及审计案例分析,以案促学,实用性高,还邀请资深培训师给大家讲解沟通技巧与应变处理,提升与核算单位日常的沟通协调能力。最后,中心业务骨干上台与大家共同探讨报账审核要点,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集中轮训,一方面让中心业务骨干有机会上台当“老师”,以教促学,教学相长,进一步激发主办会计比学赶超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让每位会计都能全身心投入到财经法规的学习当中,既拓宽了知识面,又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今后为核算单位提供水平更高、质量更优的会计服务和财务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主办会计集中轮训活动.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