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水务局召开南山区9月份新开工建设项目涉水法律法规宣贯会

时间:2022-11-14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城市供水用水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排水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涉水企业知法守法意识,11月3日上午,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南山区9月份新开工建设项目涉水法律法规宣贯会。相关各科室工作人员、新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9363748744346896375.jpg

  会上,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向新开工的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会议目的,讲解、宣贯建设全流程过程中涉及的水务法律法规相关内容,告知违法行为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并组织观看了相关业务APP宣扬片。随后,发放了相关涉水法律法规执法宣传资料,为参会单位进行详细的答疑解惑,协调解决了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贯会,参会单位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涉水法律法规、相关典型案例,强化了法律意识,为下一步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依法办理相关涉水事宜审批、规范管理涉水事项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