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南山区水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2-09-29来源:南山区水务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提升和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6日上午,南山区水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红专讲廉政专题党课。全局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6S8A9982.JPG

  会上,曾红专同志以“学党章、守党纪、强党性”为主题,以“筑牢纪律防线 擦亮党性底色”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形象又颇具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新形势下,想要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保持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纪律红线,提高政治自觉,强化自身约束,做到不违纪,不逾矩,不碰高压线,不踩“雷区”,努力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8101229.jpg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2022年以来新入职的公职人员进行廉洁宣誓,并为8-1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6S8A0007_副本.jpg

  此次大会,以案为例,针对性、警示性很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从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履行好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