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清风路 做廉洁人

时间:2022-09-28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会计核算管理中心

分享到:

  近日,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惠敏带领中心党员干部走荔香公园清风路,重温党的廉政建设治国方针。

  中心党员干部缓步走在清风路上,参观公园内的廉洁景观图,在“高风亮节”景观图前,感受梅、兰、竹、菊“四君子”坚韧高洁、淡雅淡泊的品质;在“勤廉是福”景观图前,树立勤政为民、廉政为民,为民谋划美好幸福生活的决心;最后,在“为民务实清廉”景观图前,惠敏同志现场为大家讲授“莲”与“廉”,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有莲“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牢记为民的宗旨,弘扬务实的作风,保持清廉的本色,坦坦荡荡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树立起廉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初心、不懈奋斗、开拓创新,为南山区各核算单位把好经济支出关。

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清风路 做廉洁人1.png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清风路 做廉洁人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