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22-09-23来源:南山区财政局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天骄副局长宣读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对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军同志就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要求、进行动员,并讲授专题党课。8E2A0850.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军同志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专题党课授课。他强调作为财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严明党纪,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党建引领,严管厚爱,始终坚持锻造过硬财政队伍;要落实责任不打折扣,整改问题清仓见底,始终坚持常抓不懈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护航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筑牢财政资金安全“防火墙”。

  随后,吴伟军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洁宣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表达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身,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决心。8E2A0865.JPG

  宣誓完毕后,吴伟军同志与班子成员对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中谈话。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底线思维,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坚持学用结合,保持一贯优秀,从“好学生”成长为“好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摆正工作心态,为把南山区建设成为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为财政事业发展书写新的篇章的同时,书写自身灿烂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