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财政局举办2022年政府采购供应商业务线上培训

时间:2022-09-21来源:南山区财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应对疫情助企纾困,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活动。9月20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联合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组织举办2022年政府采购供应商业务线上培训。政府采购投标供应商相关人员300多人次在线同步观看了授课直播。

  据悉,本次培训针对投标供应商政府采购业务的需求以及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南山区财政局和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组织业务骨干进行专讲,分别对政府采购法规政策、案例分析、智慧采购系统操作、投标文件编制、投标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企业更多了解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增强法律意识,防止围标串标或虚假应标等行为发生,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