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应急管理局检查西丽森防基地和大冲综合应急物资储备基地检查施工进展情况

时间:2022-09-13来源:南山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昭志带队前往西丽森防基地和大冲综合应急物资储备基地检查施工进展情况,李灿伟同志、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寒、四级调研员胡军光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参加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西丽森防基地,详细了解了仓库区域的整体规划及功能划分,查看了宿舍区功能布局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研究讨论了队伍扩建与集训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

f568a9b4b2ad81d26911e7df684aec9e.jpg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立足于森防基地统筹指挥全区森林防火工作的中枢作用,秉承合理性、安全性原则规划各区域功能并高效合理利用。二是要确保森防队伍量变与质变同步推进,科学制定每周训练计划,不断打磨队伍实力。三是在基地建设收尾阶段依旧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工程安全圆满收工。

  同日,检查组一行到大冲综合应急物资储备基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重点询问了施工基地抗风等级、功能区域规划、施工进展等情况。检查组强调,一是基地施工现场要统筹抓好安全、文明与防疫工作,严格落实施工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围挡防护,督促进场施工人员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政策。二是要严格按照建设规划与施工标准,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整体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