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建筑工务署组织深圳湾第一幼儿园项目验收

时间:2022-09-05来源: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分享到:

  近日,深圳湾第一幼儿园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该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来自项目建设、代建、监理、设计、勘察、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对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这标志着该项目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建设任务,接下来将移交给教育部门,即可开园入学。

  深圳湾第一幼儿园项目由南山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八路以南、岸湾七路以东,毗邻南山外国语学校高中部。

  深圳湾第一幼儿园,设计21个班,计划招生630人,教工人数120人,用地面积6396.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78.23平方米,总建筑高度24米。地上建筑共五层,一层为小班教室、公共教室、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等功能,二层为小班和中班教室,三层为大班教室,四层为教师办公室,五层为教学辅助用房,其中二层、三层屋面为屋顶绿化活动空间,地下一层为机动车库、厨房冷库、人防地下室等。

  在验收现场,跟随验收团队在各楼层看到,整个幼儿园整体上极具设计感,南北向平行布局和错落有致的整体结构能够合理利用日照采光,每一层都有不同主题的景观花园,能够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提供不同的户外活动场地。

深圳湾一幼.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