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万象天地

时间:2021-11-12来源: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万象天地-旗舰广场.jpg

万象天地mall.jpg

new-万象天地水广场.jpg

  2017年华润置地为深圳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商业力作——万象天地,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深圳人文综合体华润城的商业中心,毗邻深圳高新科技园,南临深南大道,东靠沙河西路,与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无缝接驳。

  万象天地以“街区+mall”的独特空间规划,打破传统购物中心大盒子形态,带来10座全新独栋旗舰店。国际时尚、特色餐饮、儿童天地、人文生活四大特色业态的品牌规划,带来了近300个店铺,逾1000个品牌,其中约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深圳,项目更引进了华润置地首个自运营人文剧场等独特业态及品牌,为深圳消费者构建了独特消费和生活方式体验。项目中Bubblecoat elephant抱抱象等六大永久性艺术装置已成为城中潮人打卡目的地。

  开业以来,万象天地以“趣浪来潮”为slogan,通过创新跨界运营方式打造一站式潮流生活平台,成为高人气、高流量城市潮流地标。

  交通指南: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A出口

  电话:0755-8668 00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