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海岸城

时间:2021-11-12来源: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海岸城外景.jpg

  2007年12月开业的海岸城购物中心见证了深圳商业地产从起步到成熟的变化升级,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与发展,海岸城业已成为深圳西部商圈的代名词,也是继东门、华强北之后,深圳这座城市最重要的商业名片。

  从单一体量的室内购物中心发展成为覆盖深圳湾大街、海德广场的后海商圈;从“商务社区的配套”进阶为“城市级核心商业综合体”;从本土化商业代表延伸到与世界潮流接轨的国际化商业中心。

  海岸城不断创新、持续升级,紧跟商业品牌的发展趋势,深挖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引领者的姿态,为消费者提供最新鲜、最好玩、最极致的服务体验,也为商业品牌培育最具消费力的市场契机。

  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品牌竞争力。

  深耕深圳商业十余载,海岸城始终聚焦精细化管理模式,凭借先进的购物中心管理经验、全球化的商业品牌资源、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机制,成为城市综合体商业中心文化建设的主力军,连续多年商业效应排名深圳前三甲。

  以开放创新思维,推动自我迭代发展。

  精心打造兼具文化与艺术的商业空间,十年如一日地悉心维护环境设施,并在进入海岸城第是一个年头,斥巨资升级内外建筑体,也全面迭代品牌矩阵,全新的海岸城购物中心焕发出比肩国际的商业气质,跃然成为深圳未来潮流商业的典范。

  以核心经营理念,成就全新客户体验。

  秉承“客户为先,体验至上”的经营理念,海岸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强化服务管理质效,专注于打造兼具品质和活力的生活社交平台。通过客户体验升级,让消费者在海岸城得到更多的参与感、仪式感、幸福感。

  以匠心致初心,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作为深圳西部商业的代表名片之一,海岸城带着对“提升生活品质、引领都市风尚”这份梦想和初心的坚持,持续为深圳传统商业注入活力,以一座有温度、年轻化的购物中心的姿态,引领都市潮流时尚,为深圳人打开更好的生活方式。

  未来,海岸城将持续打造兼具活力和品质的生活社交平台,布局深圳,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与城市一同更新,一同成长,构建全面国际化的商业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