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乐汇南山

世界之窗

时间:2018-02-02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类似北京世界公园),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

  全园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美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雕塑园和国际街8个主题区,分别展示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观和建筑奇迹。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仿建,精巧别致,惟妙惟肖。世界之窗的一个个景点都是一首首凝固的交响诗,那些异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则是一幅幅活泼生动的风情画。

  深圳世界之窗是一座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是深圳最为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深圳世界之窗文化旅游景区,占地48万平方米。集世界奇观、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间歌舞于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世界广场、世界雕塑园、巴黎之春购物街和侏罗纪天地共同构成千姿万态、美妙绝伦,让人惊叹的人造主题公园。

  深圳世界之窗位于南山区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营造了一个精彩美妙的世界。世界之窗景区按五大洲划分,与世界广场、世界雕塑园、国际街、侏罗纪天地共同构成千姿万态、美妙绝伦、让人惊叹的人造主题公园。

  深圳世界之窗其中包括世界著名景观埃及金字塔、阿蒙神庙、柬埔寨吴哥窟、美国大峡谷、巴黎雄狮凯旋门、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意大利比萨斜塔等等。这些景点分别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精致绝伦惟妙惟肖。有些景点气势非常壮观。如缩小为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国埃菲尔铁塔高108米巍然耸立,游人可乘观光电梯到塔顶饱览深圳市和香港风光。缩小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面宽有八十多米,落差十多米,水流飞泻,吼声震天,声势浩大。喷吐岩浆的夏威夷火山以及百米喷泉令游客们叹为观止。作为景区活动中心的世界广场可容纳游客万余人,正面有十尊世界著名雕塑,广场四周耸立着108根不同风格的大石柱和近两千多平方米的浮雕墙还有象征世界古老文明发祥地的六座巨门。一座华丽的舞台将有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表演精彩的节目让游客在文化和艺术的氛围中尽情享受。 在一片浓郁的荔枝园里,有五十多尊世界名雕,如有“约翰·施特劳斯纪念碑”、“掷铁饼者”、“阿波罗太阳神”、“思想者”等,形象生动,栩栩如生。景区内交通设施 齐备,有高架单轨环游车、游览车古代欧式马车、吉普赛大篷车、老爷车单桨木船、橡皮筏,为游客提供多种趣味的观赏活动设施。

  地址: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37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