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头街道田厦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

时间:2024-02-2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辖区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近日,南头街道田厦社区举办了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各类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和志愿者进行表彰。

  当日,社区党委对社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队伍、爱心企业、优秀企业个人等进行分批表彰,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德,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与服务,为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

  随后,社区志愿者代表现场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心得:“证书虽小,却是一份前行的动力,今后我会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爱心继续传递,为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受邀出席的志愿者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和热爱,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让田厦社区更美好、温馨、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