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南山招募1500人次志愿者服务春运

时间:2024-02-0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去哪里取票坐船?”“您好,请往这边走!”南山志愿者一声声热情的指引,温暖着回乡的旅客。记者获悉,自今年1月16日起,南山团区委、区志愿者联合会在深圳湾口岸与蛇口邮轮母港开展2024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春运志愿服务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共招募1500人次南山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工作。

  在深圳湾口岸与蛇口邮轮母港,南山志愿者们分布在售票大厅、出入口、安检口等人流聚集地,为旅客提供出行指引、秩序维护、安全劝导、重点旅客帮扶等贴心志愿服务。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奔走在口岸和码头服务一线,为每一位归乡游子提供暖心服务,彰显志愿南山的魅力,书写温暖南山的人间情、烟火气。

  有不少返深大学生组团报名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袁一凡说:“我是返深的大学生,在南山长大,深受志愿者之区氛围影响,很早就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这次一看到南山招募志愿者参与春运工作,我就报名了,希望能尽自身力量帮助他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