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奋起新征程 志愿再出发 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4-01-2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志愿南山,共创未来。1月17日,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南山文体中心召开,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廖子彬,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党委书记刘林波出席。

  激昂雄壮的国歌拉开了会议序幕,刘林波为大会致开幕辞。他表示,南山早已迈开志愿者之区建设的步伐,一直以来奋力开拓志愿服务领域,建优建强志愿服务体系,持续打造出多个志愿服务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南山特色的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之路,为深圳在志愿服务创新发展上率先探索、先行先试作出了贡献。

  廖子彬对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南山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迎来了时代“风口”,也为广大志愿者奉献社会、提升自我、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广大志愿者与南山发展同频共振,全心全意以志愿服务助力南山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深圳实践中走在最前列,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深圳市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第六届理事、监事。

  会议选举产生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为健全南山志愿服务组织架构、增强志愿服务凝聚力,新一届理事会涵盖了8个街道志愿者联合会,并吸纳高校、企业等志愿服务组织。

  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理事长李英峰,南山团区委书记何捷,南山团区委挂职副书记程胜名,以及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各直属组、各街道、各志愿服务协会、各团体的135名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