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义工欢聚一堂总结经验表彰先进

时间:2024-01-1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月14日,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南山区志联”)助残组和宣传组在中山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大厅举行2023年年终总结交流大会。

  深圳市无障碍城市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南山区志联负责人与各直属组组长、志愿者、服务对象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成果,展望新年目标愿景。

  大会上,南山区志联助残组、宣传组组长及各项目负责人逐一上台汇报了相关年终工作总结及今年计划,服务对象代表也纷纷上台分享了自身经历和感受。“感谢大家多年来的真情陪伴和暖心帮助,让我度过了一段艰难时光!”一名服务对象代表动情地说。

  在现场,深圳市无障碍城市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和助残组第一任组长为新成立的阳光陪伴服务队和荣军关爱服务队授旗。阳光陪伴服务队和荣军关爱服务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用心带好队伍,做好志愿服务。

  大会期间,南山区志联助残组表彰了2023年度50名优秀志愿者,南山区志联宣传组表彰了23名优秀志愿者,同时邀请获得2023年度深圳十大志愿者等荣誉的小组成员上台分享志愿服务经验与感悟。

  南山区志联负责人向获奖志愿者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志愿者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展现南山志联精神风貌,助力南山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