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区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让志愿服务更好地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时间:2023-11-14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志愿服务缕缕微光,让温暖南山、文明南山更加闪耀。近日,由南山团区委主办的南山区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深圳湾生态科技园举行,24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依次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方式,展现各志愿服务项目聚焦社会需求、促进志愿服务力量融入社会治理的创新思维与有效探索,共同助力南山高质量发展。

  记者在大赛现场看到,本届大赛除了有传统的助学、助老、心理健康、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等类型的志愿服务项目外,还吸引了社会公益、乡村振兴、助企纾困、动物保护、“互联网+志愿服务”等十余个领域的优秀项目参赛,呈现出志愿服务项目在各行各业百花齐放的蓬勃景象。经过激烈角逐,在专家评审团合议后,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创新奖6个。银龄互助——社区居家养老志愿服务站项目荣获一等奖。

  自2019年以来,南山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吸引近300个项目参赛,推动30个优秀项目落地南山,深耕基层,服务群众。今年9月,南山区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启,本届大赛更注重深入基层,通过高效畅通的赛事机制、全面有力的赋能培育、相互扶持的伙伴关系等方式,让南山志愿服务力量更好地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