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义工开展关爱地贫儿童活动 为地贫儿童家庭送慰问品

时间:2023-09-2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9月24日,在南山团区委、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的支持下,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助残组联合宣传组、深圳市地贫儿服务队南山分队开展了“中秋送温暖·关爱护爱点点爱”关爱地贫儿童活动,为20名地贫儿童家庭送去由爱心企业捐赠的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据悉,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助残组地贫儿关爱小组于2003年成立,持续不断地开展关爱地贫儿童活动,通过爱心义捐和爱心义卖的形式,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这一群体。

  当天,曾受到地贫儿关爱小组帮助的地贫儿童家长李晓娟也来到活动现场,向志愿者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10多年前,李晓娟家中孩子因患地中海贫血需做骨髓移植手术,关爱小组的义工为其开展了一场“义卖爱心橘”活动,让孩子得到了社会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关注和帮助。当年的手术很成功,李晓娟的孩子如今已步入生活正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