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引导进站、搬运行李、疏导秩序……南山区南山街道城市志愿服务队温暖回家路

时间:2023-01-2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切实向春运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服务,确保春运工作安全、顺畅、平安、有序地开展,连日来,南山街道城市志愿服务队在深圳湾口岸助力春运工作,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便利性。

7-1南山街道城市志愿服务队为春运增添温暖亮丽色彩。消息报融媒体记者 赵琳 摄.jpg

  据了解,南山街道城市志愿服务队在深圳湾口岸开展的服务工作包含引导旅客进站、搬运行李、提供乘车指引、疏导站内旅客秩序,以及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在交通路口指引来往车辆等。

  据悉,南山街道志愿服务队自1月8日以来,每早8时30分便集合到岗,服务至晚18时30分,用爱心、奉献、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春运增添温暖亮丽色彩,为文明深圳贡献热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