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区沙河街道退役军人穿红马甲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2-08-26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进辖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日前,沙河街道积极响应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号召,开展辖区退役军人公益活动,鼓励辖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积极参与。

  活动中,沙河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中新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队员身穿印有“深圳南山退役军人”字样的红马甲,拿着便携工具,围绕着华侨城威尼斯酒店捡拾各类垃圾,如易拉罐、烟蒂、食品包装袋、纸巾团等。纵使汗流浃背,大家仍认真清理着人行通道、绿化丛及楼房角落的垃圾,并做好分类回收。

  此外,沙河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还在华侨城生态广场联合香山街、光华街、中新街社区开展第2场公益活动——主题公园安全指引活动。大家兵分数路,有的拿着森林防火的宣传手册,为居民宣讲公园防火安全指引;有的分发交通安全警示案例,提醒居民文明平安出行;有的举起鲜红旗帜,到生态广场公园周边的十字路口,为来往行人指引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