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义工义事

南山博物馆公开招募志愿者 助力南山文化普及与传播

时间:2022-08-04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新时代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弘扬历史文化贡献力量,近日,南山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希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热爱博物馆事业、有志于传播深圳历史文化的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助力南山文化的普及与传播。

  此次南山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岗位为讲解组、宣传组、服务组。讲解组服务内容包括南山博物馆临时展览、常设展览、志愿者馆校合作课程的讲解及配合南山博物馆其他宣教服务;宣传组服务内容包括协助策划、宣传并组织南山博物馆志愿者主题活动,撰写志愿者相关宣传稿,协助南山博物馆活动宣传推广、文案撰写、文化活动拍摄等;服务组服务内容包括展厅巡视、文明劝导、咨询导览等。

  据悉,此次南山博物馆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截至7月31日,报名者需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发送邮箱nanshanmuseum@163.com,报名表下载信息可通过“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获取。志愿者面试将于8月7日举行,成功通过者将参与南山博物馆组织的正式培训后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