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文明创建

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9月22日,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落实会。会议对前期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今年以来,创建巡查发现的12个问题,均按时按要求整改完毕;完善创建公益广告牌22块、景观小品1座,规范设置各类指示牌25块;督促整改非机动车乱停乱摆等问题100多起,联合各街道对农贸市场公厕和周边小区、城中村等重点区域进行整治,重新制作设置公厕指示牌220块。

  接下来,南山城管部门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各部门认真对照有关标准逐一进行检查落实。二是各公园正门要设置公益广告“一眼清”,显著位置要有景观小品,同时加大园区巡查力度。三是市政所要督促各共享单车公司加强对违停共享单车的规整力度。四是环卫总站加强公厕的管理保洁,督促各街道环卫部门加强对农贸市场内公厕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等区域的综合治理。五是市容管理科和执法监察大队共同对违规设置广告牌进行清查或督促整改。六是市容管理科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信息,指导督促各单位的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