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南山 > 和谐南山 > 文明创建

南山区招商街道总工会助力创文

时间:2020-09-0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凝聚工会力量,助力创文工作,连日来,招商街道总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日前,招商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活动,街道总工会及社区工联会工作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参与活动。其间,大家干劲十足,不仅认真清理公交站台“牛皮癣”,整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还仔细打扫了草丛中残留的垃圾,让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此外,为推动工会系统形成“学法、懂法、用法、护法”的工作氛围,招商街道总工会还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工会干部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增强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

  招商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各项活动,街道总工会将在工会宣传栏中加强正面宣传,挖掘创文典型,带领广大职工在推进社会治理、创建文明城市中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