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南山与桂林资源携手乡村振兴 大美资源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时间:2023-01-04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深圳市南山区与桂林市资源县携手聚势,持续发力谱写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精神样貌。2022年12月29日,“南山情·资源景”大美资源全国摄影大展在资源县体育馆开幕。据悉,本次摄影展展期为45天,分别在资源县体育馆展出15天及在南山博物馆展出30天。

  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指导,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资源县委宣传部、资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大众摄影》杂志社承办,南山区摄影家协会、资源县摄影家协会协办。

  本次摄影展自2022年8月8日至11月20日面向全国征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投稿3500余幅作品,最终评审出100幅优秀入展作品,其中“南山情”主题作品48幅,“资源景”主题作品52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反映了一年多来南山区对口帮扶资源县,推动资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讲述了资源县山清水秀的千姿百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