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 两家基金会向龙胜捐赠400万元物资

时间:2022-09-2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桂林龙胜捐赠价值400万元物资。

  捐赠仪式上,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龙胜捐赠价值约400万元的知名运动品牌物资。此次爱心物资将全部捐赠给龙胜县教育工作者、中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志愿者中的优秀代表及全县脱贫户中的优秀青年代表等。

  友成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今后将继续协同社会各方力量,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自南山、龙胜两地开展对口协作以来,南山区与友成基金会携手发起“友成—龙胜(粤桂)教育对口帮扶项目”,为龙胜引入了一批优质教育资源,并以“邀请外地专家走进来”和“帮助本地教师走出去”的方式,为龙胜培养出一支视野开阔、创新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的优秀本土教师骨干队伍;同时在试点学校探索互联网课程资源的落地应用,并尝试开发可面向全县学校推广的模式,促进龙胜教育更高效、更精准、更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