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南山区桃源街道西丽同富裕工业城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

时间:2023-06-02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南山区桃源街道西丽同富裕工业城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于2021年3月取得专项规划批复。为保障公共利益、提升城市空间形象,现对更新单元规划的非强制性内容进行修改。目前规划修改草案已经南山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以及《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规划修改事项予以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区位 

  项目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与丽水路交汇处东北侧。 

  二、修改内容 

  (一)拓宽支路红线宽度 

  信宜一路、信宜二路、规划一路红线宽度由15米调整至16米,规划二路红线宽度由12米调整至16米。 

  (二)优化开发建设用地范围

  1.调整01-02地块在规划一路、信宜二路的跨街建筑物投影边界,投影面积不变。 

  2.公共利益用地面积由32839.9平方米增加至34585.3平方米,总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由34617.5平方米减少至32872.1平方米。

  3.按照公共利益优先、保障性住房不减少的原则,扣减住宅建筑面积7960平方米,其余经营性建筑面积与原规划批复保持一致。

  (三)增加公共配套设施类型及规模 

  公共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由14805平方米增加至15955平方米。其中,01-02地块增加1处社区儿童游戏场地,占地600平方米;01-03地块9班幼儿园建筑面积由2400平方米增加至3150平方米,并增加1处托育服务机构用房,建筑面积400平方米。 

  (四)其他城市设计修改内容 

  1.将01-02地块西侧公交首末站入口调整至01-02地块北侧,与信宜二路的公交首末站出口合并设置,并同步优化各地块人行出入口位置。 

  2.在满足市政道路及市政管线地下敷设的前提下,01-01、01-02、01-03地块地下空间可整体开发。

  规划修改仅限于上述内容,其他规划指标及控制要求以原规划批复为准。

  三、公示地点

  1.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12017号南山劳动大厦11楼 

  2.项目现场 

  地址: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辅道与丽水路交汇处东北侧

  3.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地址:南山区丽山路51号

  4.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5.深圳商报 

  四、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自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8日止。 

  五、意见反馈 

  1.对该规划修改(草案)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8日(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2.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代表、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12017号南山劳动大厦11楼 

  联系人:蔡工 

  电话:0755-26561425 

  七、版本声明 

  本次公示的更新单元规划修改方案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特此公示。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