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粤海街道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的公示

时间:2023-05-22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一、项目概况

  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南山区白石路与学府路交叉口西北侧,东临白石路,西近南海大道,南临学府路,北面与深圳大学毗邻。该更新单元已于2021年3月取得规划批复。根据规划批复,该更新单元拆除用地面积70224.5㎡,开发建设用地面积41660.1㎡,规划容积369100㎡(拆除与建设用地范围见附件)。

  该项目拆除用地范围内土地由农村红线用地、征地返还用地及参照历史用地处置方式处理的土地组成,合计70225.06㎡(与规划批复70224.5㎡基本一致)。其中,已划定农村红线用地约35331.06㎡,权利人为深圳市南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岗股份公司”);完善手续的征返用地22200㎡,权利人为南岗股份公司;经市政府批示同意参照历史用地处置方式处理后与桂庙新村其他用地一并纳入旧改的土地12694㎡,按照历史用地处置意见,经处置后交由南岗股份公司进行城市更新的土地10155.2㎡,纳入政府土地储备的土地2538.8㎡,现状为南岗股份公司占地。该项目拆除用地范围内包括118栋永久建筑物,总建筑面积为177294㎡,共涉及391个权利人,其中1个权利人为南岗股份公司,剩余390个权利人为自然人。

  该项目实施方式为与权利主体签订搬迁补偿协议,补偿方式为产权置换和货币补偿相结合,已完成100%签约,形成了单一主体。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实施主体拟确认为深圳市贯凯投资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二、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8日。

  三、公示地点

  1.深圳商报

  2.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3.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2618号

  4.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与学府路交叉口西北侧项目现场

  四、意见反馈

  1.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提出书面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8日;

  2.个人反馈的,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地址、联系方式;

  3.单位反馈的,需提交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地址、联系方式;

  4.如有委托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附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17号南山劳动大厦12楼

  联系人及电话:黄工,0755-26567655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